忆云轻羽

第一章 退役 回国

机场

一个黑发少年拿出手机,输入了一串号码,然后等待着接通。

另一边

正在开会的少年看了一眼铃声作响的手机,然后拿起,接通了。少年用清冷的声音说出:“喂,你是?”

另外一个少年回答道:“怎么,不认识我了吗?笨蛋哥哥。”

少年脸上露出惊讶的神情,道:“叶若?你要回国了?”

叶若兴奋的回答道:“嗯!我下飞机后直接去公司吧。”

少年说:“嗯好。”这一声落下,原本接通着的电话便也挂了,少年表面上看着亳无波动,但内心却已蹦跶了个百八十遍。

没错,这位少年使是叶秋。

……………

几个小时后

叶若从飞机上走了下来,然后拦了一辆出租车,“去叶氏集团。”话音刚落,司机便开车了。

三十分钟后

叶氏集团前,叶若晃晃悠悠的把钱付了从车上下来,差点吐一地,谁知道这个司机是个职业赛车手退役的。

大堂内

叶若刚要乘坐电梯,就被前台拦了下来。

前台:“这位先生,这是总裁的专属电梯,您不可以乘坐,还有,请问您找谁?”

叶若被人拦了这一下,有点懵,随后又反应过来,“我找你们总裁。”

前台:“您有预约吗?”

“我见叶秋还需要预约?”叶若理直气壮道。

前台:“是的,无论是谁见叶总都需要预约。”

“真麻烦啊!”叶若向叶秋打了个电话。

“快下来接我。”

这五个字一说出,叶若就把电话挂了。

一分钟后

就看到叶秋霸气十足的走过来,一旁的职员,有痴迷的,有惊讶的。但更多的是不可思议,他们不敢相信眼前这个与总裁外貌一般无二的少年,竟可以一个电话就让叶总来。

不会是叶总的弟弟吧,一些职员心里如是说。

“阿若,走吧,妈咪听说你回来了,让我赶紧带你回去。”

“好嘞!哥!”

两人就这样开车回去了,剩下一群人在风中凌乱。

叶宅

“哥,混帐哥哥呢?怎么没看到他?去打游戏了?”叶若问道。

“去打荣耀了!”叶秋气哄哄的回道。

“不提这个还好,一提我就来气!叶修那家伙拿了我的行李和身份证离家出走了,我还以为是去干什么大事呢,结果只是去打游戏!”叶秋拿起茶杯,一口将茶闷尽,又道:“找他回家,他还不回来,真是气“死”我了啊啊啊!”

“噗!消消气,消消气,看会儿电视吧。”正说着,便将电视打开了。

电视一打开,就看到了嘉世宣布叶秋(叶修)退役的事。

“人生能有几个十年,而叶秋却将他最宝贵的十年献给了荣耀……”

“一叶之秋还在,叶秋却不在了……”

电视上嘉世的经理说着,而叶秋和叶若的手早已握成了拳。

“这绝对是嘉世逼的!混帐哥哥这么喜欢荣耀,怎么可能会退役!”叶若说着。

“我要去找他!”

说完便跑了出去,而叶秋也没有阻拦叶若。因为,叶秋也怒了。



评论(7)

热度(6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